言寺-兵戈以言

话废一个,社交障碍严重
懒癌晚期
热衷于作死/做大死
蝙蝠粉,粉丝滤镜比次元壁厚
全职大法好,典型杂食党,再扯的cp只要有篇足以安利我的文我都能爱得一发不可收拾
本命老林/老爷

闲言。

我家这附近有三只流浪喵。

常驻喵口,因为我们一楼有剩饭什么的会拿出去给他们吃。

本来只有一只,从小小只的时候就自己一只喵来这里了,是只小母猫,特别不怕生。

有一天小母猫长大了,带回来了一只黑白的公猫。

公猫很怕人,躲得人远远的,经常在后门那里喵喵叫着喊小母猫出去玩。

 又过了几周,我发现小母猫渐渐长胖了,我特别欣慰,因为小母猫一直都是瘦瘦的,来了这么久,只见长身量不见长身形。

回家与母上说了,才知晓,那是怀孕了。

又过了几周,不怎么见小母猫了,以前天天见得到的,那会儿三五天才来蹭一蹭吃的。

 那几周过去了,小母猫领回来了两只小猫,一只我不曾见过几次就跑了,一只是只全黑的小猫,小小的,比小母猫刚来的那会儿还要小,两小都怕人,一点都不像他们妈妈,更像他们爸爸 。

可是跑了的那只机灵,没跑的那只小黑跑得慢,被我抓住揉了好多次都学不乖,也有是被他们妈妈卖了的原因……几乎我每一次抓到他,都是因为他背对着我而他们妈妈面对着我……

 又过了一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猫儿们都少见了,小母猫也少见了,可能是我着家的时间少了吧…… 

最近又经常见到他们了,小母猫的身旁还是有那只小黑,只不过长大了点,当过母亲的小母猫也丰满了一点。

说是丰满,却也只不过和正常猫咪的体型一样 ,看着没那么咯手了。

这次还带了只背上和耳朵是浅灰色,其余通体白色的小猫回来,小猫特别漂亮,和小黑差不多大小,看着不像是小母猫生的,我估摸着,大概是小黑勾搭回来的吧。

那天回家,看见他们一大两小依偎着睡在一起,小母猫睡在中间,向着小黑微微呈C形,小黑头靠在妈妈的腹部睡得香甜,而小灰直接从另一边半只猫趴在了小母猫身上,睡得没有姿态,我轻轻地喵了一声,小母猫立马抬头看看,另外两只动也不动,依旧呼呼大睡着。

评论
热度(5)

© 言寺-兵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