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寺-兵戈以言

话废一个,社交障碍严重
懒癌晚期
热衷于作死/做大死
蝙蝠粉,粉丝滤镜比次元壁厚
全职大法好,典型杂食党,再扯的cp只要有篇足以安利我的文我都能爱得一发不可收拾
本命老林/老爷

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整个人都颓废掉了……
食言而肥欠了好多文。
我下一篇应该会写一发皓姐。
然后是很早之前的一篇点梗的黄家姐姐。
还有15年还是14年的十粉点文……要写的列一下:
方王,原著向刷宵夜
乔高乔,同购物
韩张,永无止境的双向单恋
            校园,双向单恋
            喝醉
刘卢,蛀牙梗
其中有个小姐姐的刘卢道具梗没在其中……很抱歉讲真不会写OTZ
还有以上的韩张真的不是约好了吗……我大概会合并两个梗?到时候看脑洞吧……
顺便,这篇可以点文……到2017.3.27下午六点截止,我考完月考就上来看……不打tag看到随缘,cp除了叶修相关我目前只写伞修,老林相关只写林乐以外,只要不是太冷我一般都写……
冷的也可以试试说不定我就吃了x

评论
热度(3)

© 言寺-兵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