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寺-兵戈以言

话废一个,社交障碍严重
懒癌晚期
热衷于作死/做大死
蝙蝠粉,粉丝滤镜比次元壁厚
全职大法好,典型杂食党,再扯的cp只要有篇足以安利我的文我都能爱得一发不可收拾
本命老林/老爷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第二弹·张新杰(后续)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文笔渣
 文笔渣
 文笔渣
 私设多
 私设多
 私设多
 重要的事说三遍


 
 确定接受?那来吧。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一弹 · 王杰希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二弹 · 张新杰 ←原文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三弹 · 韩文清(上)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三弹 · 韩文清(中)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三弹 · 韩文清(下)

——————————————后续——————————————

当天晚上,张佳乐的微博出现了一条新消息——

霸图—张佳乐V:

今天和老林、队长一起去新杰家吃饭,没想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中的菜色明显是你们今天晚上吃的,最后一张照片的一角还露出了你的半个身影和张新杰帮你夹菜的瞬间——那个扣得整整齐齐的袖口和银白色的手表让人相信,这只手的主人除他之外,别无他人。

因而——

@霸图—张新杰V:……这是我的姐姐。//@霸图—韩文清V:……你来解释@霸图—张新杰V 张佳乐,回去加训。//@霸图—林敬言V:……请自行去问张副。//@兴欣—叶修V:小张这是打算金屋藏娇?怎么也不跟我们说一声!来,哥好心帮帮忙艾特当事人 @霸图—张新杰V @霸图—林敬言V @霸图—韩文清V @霸图—张佳乐V //@兴欣—苏沐橙:yooo~!@兴欣—叶修 叶修哥快来看!//@雷霆—戴妍琦V:yoooooooooo~~@雷霆—肖时钦 @烟雨—楚云秀 @兴欣—苏沐橙 队长云秀姐沐橙姐快看!

霸图—张佳乐V:

今天和老林、队长一起去新杰家吃饭,没想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晚,各职业选手的微博里自是一阵轰动,而作为一个电竞之家金牌记者之一的你,能认出来的人也不少,所以,那天晚上你一开微博就遭到了艾特大队的攻击,其中不乏一些你做过采访、私交颇好的职业选手们。你对此表示心惊,在知道是张佳乐惹出来的事后,你那藏在骨子里的张家的严谨让你先与自家弟弟一起解释清楚,而后带着今天晚上新get√的双花素材找到了小戴……

毕竟你是四大战(xin)术(zang)之一的姐姐啊。

——————————————————————————————————

就是感觉缺了个后续不大自在……

评论(2)
热度(58)

© 言寺-兵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