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寺-兵戈以言

话废一个,社交障碍严重
懒癌晚期
热衷于作死/做大死
蝙蝠粉,粉丝滤镜比次元壁厚
全职大法好,典型杂食党,再扯的cp只要有篇足以安利我的文我都能爱得一发不可收拾
本命老林/老爷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第一弹·王杰希

第一次写同人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文笔渣

文笔渣

文笔渣

重要的事说三遍

确定接受?那来吧。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二弹 · 张新杰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二弹 · 张新杰 · 后续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三弹 · 韩文清(上)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三弹 · 韩文清(中)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 第三弹 · 韩文清(下)

——————————————————————————————————

若你是男神的姐姐。

王杰希

你作为一个北京豪门世家父母早逝的长女,至小便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礼仪学习无不令人叫好的“别人家的孩子”。而冷静优雅的你却有个不为人所知的毛病——弟控。

 而你的弟弟叫王杰希。

常有人问你,你揽下了发扬家族的任务,决定入仕来纵容弟弟打游戏你不觉得后悔吗?

 而你只是笑而不语,心里却想着:我家弟弟那么可爱大小眼也是萌点本来就应该被人宠着嘛!真希望能找到一个可爱的男孩子来♂疼♂爱♂他……

 “姐……我回来了……你怎么了?”王杰希看着平时高贵冷艳实际上是一个标准弟控腐女的你又露出了奇怪的微笑,有些心累地捏了捏眉心,艰难地开口。

“没什么没什么……”看他进门,仆人接过了他手中的行李箱,你快步走上前去,唧唧喳喳地在他身旁嘘寒问暖,又或邀功似的告诉他你看了他的比赛,好像回到了年少时期的青春天真,而不是一个久经朝堂的女子。

他含笑听着,平日总是板着的脸出现了丝丝笑意,等你说完了之后才开了口:“姐,你也别太辛苦了,你老大不小,女孩子老了就难嫁人了……”

“嘤嘤嘤……你这是嫌姐姐老了吗?阿希你对得起我吗?……”不等他说完,你便假哭着开了口,边哭边偷瞄着他。

熟知你习性的他又捏了捏眉心:“姐,我没嫌弃你……”这时,管家来报告你,说门外有个叫方士谦的先生来找大少爷,你感觉这名字有几分熟悉,正当苦苦思索之时,突然看见你一贯淡定的弟弟显出几分惊喜与焦急,眼前一亮——这不就是阿希的前搭档吗?隐约记得曾看过他们的几篇文,还不错呢……

你心中的小算盘打得哗哗响,王杰希却不知,只是怀着对老友的怀念与几分不明的情愫,急切地想与方士谦会面。他匆匆与你告别,见你笑得贼兮兮地也没多想。你挥着手在门口让他晚点儿回来,多聊会儿,最好晚上就别回来了。他一个踉跄……

今天的杰希大大也是心累的很呢!

————————后续————————

晚上你和认识很久的微草妹纸柳非说起时,她才后知后觉地跟你报备。

柳非

王姐忘了跟你说了,今天方神来队里找队长时没找到人,我就直接把你们家的地址给他了。队里连宴会都准备好了,结果却又打电话说不回来了。

王家有子初长成

嗯,对了,我想起还有些公务没处理,晚些再聊好吗?

柳非

嗯嗯,王姐去忙吧

……

不回来了?你笑得有几分奸诈,发了条短信也没指望他回,便早早吩咐管家把门关了。

果然,直到第二天的中午才看见他回的信息。

弟弟萌萌哒:

嗯。

————————————————————————————————

第一次写同人把握不好,有意见请尽管提出,谢谢。

评论(8)
热度(62)

© 言寺-兵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