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寺-兵戈以言

话废一个,社交障碍严重
懒癌晚期
热衷于作死/做大死
蝙蝠粉,粉丝滤镜比次元壁厚
全职大法好,典型杂食党,再扯的cp只要有篇足以安利我的文我都能爱得一发不可收拾
本命老林/老爷

虽然不更新,说点有营养的……

遥祭昔颜:

扩给小伙伴

╮(╯-╰)╭ 反正我因为用三次元梗都被校友认出来了……也就无所谓了……

我这人态度相当随便,爱举报举报吧,反正这是一个我混不下去随时可以卷铺盖走人的地方……

不过说真的,写个文也要小心到这地步,也算是服了。

以及,这真的是犯法。


随便君:

做一个勤勤恳恳的删博狗,是我一生的追求(x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撸东西撸到一半觉得还是应该说点啥。道德问题我觉得不需要再强调了,要是一个人的自觉已经沦落到只能用“这行为又没犯法”来修饰,那实在也挺可悲的。闲如我在忙吐血的时候追了一整圈八卦,然后觉得……那妹子实在是太不注意保护自己的三次元信息。如果你跟我一样是随便肉的类型就别看图了浪费时间……



评论
热度(140)

© 言寺-兵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