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寺-兵戈以言

话废一个,社交障碍严重
懒癌晚期
热衷于作死/做大死
蝙蝠粉,粉丝滤镜比次元壁厚
全职大法好,典型杂食党,再扯的cp只要有篇足以安利我的文我都能爱得一发不可收拾
本命老林/老爷

嗷嗷嗷!

我喜欢王杰希大大和乔一帆小天使。

王杰希大大,怎么说呢?一开始对他的印象是一个城府极深好队长,但后来看到全明星周末上他煞费苦心地想让小高赢他一次,就开始喜欢上了,虽然他做出了要和小乔解约的决定,但这从一个队长的角度来说,并没有错,或许从某个角度来讲是有些不通情达理了点儿,可试想一下,假如他心软地将小乔留下了,则有可能让小乔做永远的小透明。更何况,他对队里那一群的熊孩子的关怀中无时无刻不洋溢着满满的父爱前辈对后辈的照顾!

一帆小天使嘛……对他的注意是从杰希大大找替补队员要录像开始的,后来一层层加深……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反正就是小乔戳我萌点上啦!


嗷嗷嗷!

再嚎几声,以表达我对两位的喜(chī)爱(hàn)!

评论

© 言寺-兵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